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協會料十一零售表現大幅倒退 百間食肆已執笠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浪潮下,零售表現勢倒退。反修例示威對公共設施造成嚴重破壞,商場也遭殃。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今(9日)在電台節目指,估計十一期間零售表現會較去年 ...


示威浪潮下,零售表現勢倒退。


反修例示威對公共設施造成嚴重破壞,商場也遭殃。零售管理協會主席謝邱安儀今(9日)在電台節目指,估計十一期間零售表現會較去年有大幅倒退,雖然有部分私人商舖業主願意減租10%至30%,為期2至3個月,但有更多大商場卻「企硬」不減租,當中包括領展及港鐵旗下商場。


出席同一場合的稻苗學會第一副主席馬健亮表示,飲食業已出現倒閉潮,近月有約百間食肆倒閉,估計導致約2000人失業。他指,由於市道不明朗,現時很多倒閉的商舖仍未有人接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