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起「和你返工」 逾百市民響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近100名市民由九龍灣起行,步行半小時到觀塘工業區。(陳賜慧攝)政府本周三(23日)雖已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惟相關爭議仍未平息。有網民發起今 ...


近100名市民由九龍灣起行,步行半小時到觀塘工業區。(陳賜慧攝)


政府本周三(23日)雖已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惟相關爭議仍未平息。有網民發起今早(25日)在多區舉行「和你返工」的步行上班行動,在銅鑼灣、尖沙咀、觀塘等地有數十至約百市民響應。


其中在觀塘,有近100名市民在早上約8時由九龍灣起行,步行半小時到觀塘工業區,大部分人戴上口罩,又舉起爭取「五大訴求」的標語,沿途高叫口號,眾人行至開源道工業區後自行散去。有參與今次行動的陳先生表示,希望感染更多市民將抗爭融入生活,「淨係周六日上街抗爭唔夠嘅。」


而在銅鑼灣,約100名市民先在軒尼詩道港鐵站出口附近集合,之後分兩批向東及西的方向出發,有市民指今早較平時提早1小時出門參與活動,認同以不同方式抗爭。而在尖沙咀,有數十人由梳士巴利道出發,沿彌敦道行人路步行至旺角方向,沿途亦有市民加入,有參與的中學生指希望將「邊返學、邊抗爭」的行動恒常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