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李顯龍稱「五大訴求」旨在推翻特區政府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李顯龍稱,香港示威者的訴求旨在推翻特區政府。(美聯社圖片)香港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三(16日)罕有強硬表示,香港示 ...


李顯龍稱,香港示威者的訴求旨在推翻特區政府。(美聯社圖片)


香港反修例示威浪潮持續,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三(16日)罕有強硬表示,香港示威者提出的「五大訴求」,旨在羞辱及推翻香港特區政府。


李顯龍在一個商業會議致詞時稱,香港示威者的訴求是為了令港府蒙羞及倒台。他說︰「此事沒簡單解決方法,他們要求普選,但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特別行政區。」他指新加坡政府關注香港局勢,又認為香港出現麻煩、示威甚至騷亂,對香港來說都是非常可惜。


此外,李顯龍周二(15日)出席活動時也談到香港,指新加坡的情況不同,但不能完全避開這種撕裂社會的勢力。他稱:「若這類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需要承擔一樣甚至更惡劣的後果,因為我們更脆弱。」他認為港府沒有正視市民對經濟及社會的關切,導致示威及暴力升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