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一度走出馬路 警施放催淚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太空館外煙霧瀰漫。(羅錦鴻攝)【16:13】警方表示,大量示威者下午於尖沙咀聚集,部分暴力示威者更用硬物及雨傘攻擊在場警員,警方多次警告無效,防暴警察 ...


太空館外煙霧瀰漫。(羅錦鴻攝)


【16:13】警方表示,大量示威者下午於尖沙咀聚集,部分暴力示威者更用硬物及雨傘攻擊在場警員,警方多次警告無效,防暴警察已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者,提醒附近居民如有需要應關好窗戶,並留在室內安全地方。


【16:11】警方在清真寺對出舉藍旗。


【15:39】警方在梳士巴利道和彌敦道交界、太空館外施放催淚彈。


【15:30】防暴警舉起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


【15:26】聚集的市民開始行出馬路,防暴警呼籲不要再在梳士巴利道停留,並舉起藍旗。


【15:23】水炮車和裝甲車銳武在民安隊總部附近的一片空地停泊。


【15:18】觀塘海濱公園有數十人聚集摺紙鶴。


【15:12】逾千人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聚集,大批示威者高叫口號,另有人揮舞美國國旗及港英旗。


【14:55】十多名防暴警於尖沙咀五支旗杆附近戒備。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有因政府正式撤回條例而平息,今日(27日)有網民發起於尖沙咀舉行追究警暴集會及遊行,下午3時於梳士巴利花園集合。


起步前,梳士巴利花園已有約80名市民集合,而現場亦有約30名防暴警於附近戒備,不少警員更持槍及圓盾戒備,並對在場人士進行搜身及檢查他們所攜物品。


另外,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由於預計或會出現特殊情況,油尖旺區九龍公園所有設施將提早於下午3時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的安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