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教局下午向全港學校發信 要求學生校內校外不應蒙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教育局通知全港中小學校長,將下午3時向全港學校發出重要信件。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4日)下午向全港中小學校監及校長發信,指《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 ...


教育局通知全港中小學校長,將下午3時向全港學校發出重要信件。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4日)下午向全港中小學校監及校長發信,指《禁止蒙面規例》(禁蒙面法)將於明天(5日)0時0分起生效,教育局促請學校盡快提醒學生及家長,在新規例下,任何人身處受規管公眾集會或公眾遊行,或非法集結(包括暴動)或未經批准集結時,使用可能會隱藏身份的蒙面物品,即屬犯罪。為免誤墮法網,教育局指學生外出時不要以任何方式遮蓋臉孔,並稱原則上,學生在校內或校外均不應戴上口罩或以任何其他方式遮蓋臉孔,有宗教或健康原因除外。


信中又指,在校內或校外不應戴上口罩適用於所有教職員及在學校工作人士,亦敦促教師和家長應以身作則,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如學生或教職員身體不適,最佳的做法是盡早求醫及留在家中休息。


他又指,教育局促請學校在這原則上訂定校本處理方法,包括如何處理沒有依指示的學生及其他人士,並強調學校不是表達政治訴求的地方,學校與持份者應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安全、平穩和寧靜的環境,讓他們正常學習和健康成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