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女子遭誤會是警員而被圍攻 官禁披露事主身份 __,逃犯末路,

一名女子在旺角被人誤以為是女警,遭多人包圍,法院下令禁披露事主身份。今年7月7日反修例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在旺角被人誤會當成便衣女警,遭多人包圍。2男 ...


一名女子在旺角被人誤以為是女警,遭多人包圍,法院下令禁披露事主身份。


今年7月7日反修例遊行結束後,一名女子在旺角被人誤會當成便衣女警,遭多人包圍。2男1女事後被控非法禁錮罪,案件早前在九龍城法院提堂,3名被告黃子隆、吳睿哲及蘇瑋善獲准保釋候訊。控方向法庭申請禁令,禁止被告、律師、傳媒及報章等發布或報道足以披露事主身份的資料。


九龍城法院今(3日)處理控方申請禁令一事,辯方質疑命令中列舉禁止報道包括事主職業是過於寬闊,惟裁判官有所保留,認為之前已有涉及事主的資料被公開,事主感到壓力,資料累積下來就易令人識別出事主身份。裁判官考慮到相關條例的精神、保障事主的利益,及平衡所有人的利益,包括公眾、傳媒,認為控方的申請有充足理據,故批准控方申請。


有關命令內容為,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披露、發布或報道可能致使公眾識別申訴人X身份的任何事項,包括但不限於申訴人X的姓名、其出生年份及日期、地址及職業,若不服從命令,則有可能會被裁定藐視法庭,並處以監禁、罰款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