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楊明:店舖遭惡意破壞 楊明發聲明闢謠 __,楊明,

楊明表示網上出現大量謠言讓市民憂心,深感抱歉。藝人楊明去年投資飲食業開設湯店,短時間內已有三門店舖。惟今日他社交網發出聲明,指在近期的大型示威遊行中, ...


楊明表示網上出現大量謠言讓市民憂心,深感抱歉。


藝人楊明去年投資飲食業開設湯店,短時間內已有三門店舖。惟今日他社交網發出聲明,指在近期的大型示威遊行中,店舖遭受到惡意的破壞,店舖門口被人塗鴉,店外的CCTV被損、亦收到恐嚇電話和網上很多恐嚇評論及惡意中傷。


楊明表示:「希望所有員工都不用提心吊膽地上下班。本店是服務市民的地方,不是表達政見的地方。本店的理念和宗旨一直沒變,我們只想為市民提供優質健康的食物。至於網上出現大量的謠言讓廣大市民憂心,本人深感抱歉。本店會繼續努力,秉承宗旨,將最優質的食物帶給大家,多謝各位的支持!」


有網友估計事件與他早於六月時,一個疑似無綫劇集《機場特警》台前幕後Whatsapp群組對話截圖流出有關。截圖顯示了一個名為「M.Y」的用戶在一條名為「示威者挖磚頭,遭四五人圍攻搶手機短片」的新聞後,留言:「佢老X成班癲X咗」。而被指與「M.Y」有關的楊明,受訪時曾表示:「其實我從來都冇評論過一啲和平嘅示威者,可能有啲人想斷章取義,將標題同埋我所講嘅嘢夾埋一齊。我重新一次,我鬧嘅只係鬧我上面條片,挖磚、鬧記者、兇記者嗰啲人。我立場就係和平,反暴力就係咁簡單,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最緊要。」他又表示舖頭生意影響:「都不斷有人玩電話恐嚇、打嚟扮叫外賣,所以依家都取消外賣,淨係做外賣公司訂單,生意就周圍都差,冇辦法。」他又指今次出聲明,因為有人於網上指他「跪低」,他只想澄清,不是他舖頭或他叫人於舖頭門外貼紙,而是一個員工自發去黐,楊明謂:「不過我都理解嘅,因為啲員工喺舖頭真係會驚,但我都同佢哋講咗,如果舖頭發生咩事,大家應以人生安全為大前題,不要跟人爭嗌、爭論,總之離開舖頭,保護自己安全為上。」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