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陳同佳出獄】陳同佳壁屋監獄鞠躬道歉 管浩鳴陪同指今不會赴台灣 __,陳同佳,

【陳同佳出獄】陳同佳壁屋監獄鞠躬道歉管浩鳴陪同指今不會赴台灣32分鐘前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日洗黑錢案刑滿出獄。今早9時許,他身穿深藍色風褸,背紅色 ...


  • 【陳同佳出獄】陳同佳壁屋監獄鞠躬道歉 管浩鳴陪同指今不會赴台灣
  • 32分鐘前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今日洗黑錢案刑滿出獄。今早9時許,他身穿深藍色風褸,背紅色背囊,在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陪同下會見傳媒,神色凝重,兩度鞠躬向女死者潘曉穎家人和港人致歉:「對於社會、香港人,我只能,對唔住,希望各位原諒,希望畀個機會我。」

陳同佳又稱「自己做了些無可挽救的錯事,為他們帶來好大的傷痛、痛苦」,希望回台灣受審可令潘曉穎家人釋懷。他未有回應其他傳媒問題,便乘坐白色私家車離開監獄。

管浩鳴其後對傳媒表示,陳同佳今日不會赴台灣,要確保陳有公平審訊,以及不想他成為政治籌碼。

現年20歲的陳同佳去年2月與女友潘曉穎赴台北旅遊,期間疑殺害女方並棄屍當地,其後潛逃回港,一度觸發修訂《逃犯條例》爭議。陳同佳其後被指盜用潘女信用卡,今年4月底被裁定4項洗黑錢罪成。

台灣陸委會昨提出派員赴港押解陳同佳回台受審,特府凌晨發稿批評台方做法「等於跨境執法」,「不尊重香港的司法管轄權,完全不能接受」,事件觸發港、台兩地政治角力。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