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金宵大廈】續集開拍在望? 李施嬅陳山聰提出演續集條件 __,李施嬅,李詩韻,金宵大廈,陳山聰,

▲相信劇迷都好期待會有續集!TVB劇《金宵大廈》今晚(13日)播放大結局,主演的李施嬅和陳山聰都表示不捨得劇集,劇迷也希望能拍攝《金宵大廈》續集。《金 ...


相信劇迷都好期待會有續集!



TVB劇《金宵大廈》今晚(13日)播放大結局,主演的李施嬅和陳山聰都表示不捨得劇集,劇迷也希望能拍攝《金宵大廈》續集。《金宵大廈》監製葉鎮輝與編審羅佩清正商討續集的故事內容,陳山聰指未必有份拍續集,而李施嬅則希望可以原班人馬齊上齊落。

熱播劇集《金宵大廈》播至尾聲,緊情的劇情令劇迷看得著迷,Alex與阿蕭、CoCo與旭輝的最後結局暫時仍屬未知數,劇迷都紛紛期待今晚播放的大結局。

(陳智良 攝)

《金宵大廈》叫好又叫座,李施嬅昨天於社交平台上表示已約定陳山聰今晚觀看大結局,她說:「今(昨)晚Coco姐要休假一天,約好我打零今晚9:30pm睇#金宵大廈大結局。#不見不散 .#不舍得#今晚會好精彩#seasonFinale#thankyou#感恩有你們」

(李施嬅IG圖片)

陳山聰今天也於社交平台上貼出多張劇照讓劇迷回顧,並留言:「感謝大家依四星期陪我地愛過、痛過、開心過、驚過及經歷過⋯今日「金宵大廈」最後一天營業,今晚9:30約定大家🥰有緣的話我們一定能再次相聚, 阿蕭精神真的不捨每一位客人#金宵大廈 #前世今生 #奇幻愛情 #阿蕭精神 #Alex #coco #旭輝 #大結局」

(陳山聰IG圖片)

他又指:「感恩能夠遇上一個好劇本、好監製、好編審、好拍擋及台前幕後所有兄弟姊妹成就咗「金宵大廈」、阿蕭、Alex、CoCo、旭輝及十個單元所有角色,更感謝所有觀眾、網民、傳媒朋友喜歡阿蕭和Alex。無言感激!有緣再見!#金宵大廈 #前世今生 #奇幻愛情 #阿蕭精神 #再續前緣 #感恩」

(陳山聰IG圖片)

《金宵大廈》大受歡迎,不少劇迷都期待劇集會有第二輯。監製葉鎮輝和編審羅佩清受訪時曾表示:「公司是有提及開續集,但要再與編審寫故事。劇集的形式尚未有構思,因今次已講了前世今生,前世的事亦已被觀眾知道,故此如果拍續集有不會再延續此故事。」

(陳家瑩 攝)

今年中,李施嬅已宣布與TVB結束賓主關係,離開外闖荷里活。她受訪時坦言對開拍續集有興趣,「不過現時已簽其他公司,很多工作亦已排期。若真的開拍,合作模式需再商討,但希望是劇集台前幕後的原班底拍攝。」

(陳家瑩 攝)

她不要求加片酬,而是要原班人馬齊上齊落,為續集爭取人力及物力資源,十分夠義氣。她又對編審和監製很有信心,除希望可為原班人馬外,亦想續集有更大的資源配合,相信劇集會更有心思,拍得更好。

(《金宵大廈》劇照)

《金宵大廈》原定為TVB放於星期日檔期的劇集,每星期播放一單元,共2小時。劇集並非大製作,資源投放亦較其他劇集少,但小品劇集仍引起廣大迴響。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