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資電訊商門市被破壞 網傳疑似南亞人入內趁亂打劫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網傳數名疑為南亞裔男子趁亂取走貨品。(互聯網)多間中資店舖在反修例風波中成為示威者破壞對象,店舖被毀之餘,更有被人士入店洗劫慘況。中國移動香港多間門市 ...


網傳數名疑為南亞裔男子趁亂取走貨品。(互聯網)


多間中資店舖在反修例風波中成為示威者破壞對象,店舖被毀之餘,更有被人士入店洗劫慘況。中國移動香港多間門市同遭破壞,網傳其深水埗分店昨晚(4日)即使關門落閘仍被撬開鐵閘,櫥窗被打爆,相關圖片見到,店內陳列品如iPhone手機等被數名疑似南亞人趁亂取走,得手後他們更眾目睽睽下施施然離場,惹起嘩然,店舖對開遺留多個手機包裝「吉盒」。


中移動回覆時承認有店舖遭受破壞,但未有正面回應疑遇洗劫及具體損失情況,強調目前首要盡快恢復店舖原貌,為顧客服務。


警方回應指,昨晚約9時45分接獲報案,指長沙灣道一間店舖的大閘被撬開,櫥窗損毀,店內有搜掠痕迹。店舖損失仍有待點算。案件暫列盜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另一間同樣成為破壞目標的連鎖零食店,有分店今日(5日)凌晨亦被撬閘破壞,有人入內推倒貨架,令店內陳列品撒滿一地,恍如廢墟,同時引來2名女士手持膠袋到場搜刮一番,連路人也不齒她們行為,高聲質問:「咁都得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