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汪峰「外父相」網友估又生女! __,汪峰,

汪峰「外父相」網友估又生女!

汪峰「外父相」網友估又生女!昨日「官宣」懷有第二胎的章子怡,其實早在年初亮相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時,已漏口風表示希望能擁有兩名孩子:「想一邊一 ...


昨日「官宣」懷有第二胎的章子怡,其實早在年初亮相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時,已漏口風表示希望能擁有兩名孩子:「想一邊一個抱着!」老公汪峰亦笑言會積極配合,並在主持指「一兒一女就齊全」後立刻興奮說「對」,似乎有意追仔。

不過佗B消息公布後,網友一面倒猜測今胎極大機會生女!事關根據汪峰的「往績」,過往三個孩子都是女兒,包括與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大女「小蘋果」、與前妻康作如所生的二女汪璟怡,以及與子怡所生的三女「醒醒」。子怡對「小蘋果」視如己出,坦言會將勝於親生女兒的愛供給她,被封為「中國好後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