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與畢彼特婚變後】安琪蓮娜: 我感到自己被威脅 走投無路 __,安琪蓮娜,畢彼特,

荷李活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因宣傳新片《黑魔后2》(Maleficent:MistressofEvil)而接受媒體《E!New ...


荷李活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因宣傳新片《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而接受媒體《E! News》訪問,更在當中大爆自己自與畢彼特(Brad Pitt)離婚後,感到不安全及被威脅,更長達數年之久。



44歲的安琪蓮娜在訪問中,談及與前夫畢彼特離婚後之心路歷程,她表示:「我生命中有些時間我感到不自由、感到不安全,甚至感到被威脅,但或許我在公眾面前都隱藏得很好。我感到自己很渺小、走投無路,要用了很多心機才能找回(自己),甚至今日要花上更多力量,比過去4年更多。」而2016年正年她與畢彼特婚變之時。



-----------------------------



-----------------------------



安琪蓮娜透露自己離婚後感到被威脅 、走投無路 安琪蓮娜透露自己離婚後感到被威脅 、走投無路
日前她帶同仔女出席首映禮

日前她帶同仔女出席首映禮
她表示自己在公眾面前都隱藏得很好

她表示自己在公眾面前都隱藏得很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