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今日大致維持正常列車服務 詳情早上公布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車站不少設施遭破壞。(李志湧攝)反修例風波時續4個月,港鐵在近日的示威活動中受到嚴重破壞,服務受嚴重影響。而港鐵昨日(8日)深夜更新車務最新情況, ...


港鐵車站不少設施遭破壞。(李志湧攝)


反修例風波時續4個月,港鐵在近日的示威活動中受到嚴重破壞,服務受嚴重影響。而港鐵昨日(8日)深夜更新車務最新情況,表示經過努力復修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各線今天(9日)大致維持正常列車服務,然而部分受嚴重破壞車站仍然暫停開放,個別車站出入口或設施需要較長的復修時間。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也會提早結束。港鐵待確定服務具體安排後,會於今日早上詳細公布。


港鐵同時會繼續因應實際情況和安全考慮,在提供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


機場快綫方面,今日由頭班車起,機場快綫恢復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香港站及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截止時間為飛機起飛前90分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