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入逸生閣惹不滿 今晚召居民大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昨夜進入逸生閣截查多人惹起不滿。(互聯網)屯門於本周一(28日)受不明氣體侵襲,有指是警方大興行動基地疑洩漏催淚氣體,惟警方其後否認有關傳言,事 ...


防暴警昨夜進入逸生閣截查多人惹起不滿。(互聯網)


屯門於本周一(28日)受不明氣體侵襲,有指是警方大興行動基地疑洩漏催淚氣體,惟警方其後否認有關傳言,事件持續發酵,昨夜(30日)有示威者響應網上號召,包圍警方大興行動基地,終再演變成警民衝突。


期間,有防暴警察進入兆軒苑逸生閣大堂,截查多名在場市民,並有至少10人被帶走,有住戶返回寓所時亦需由警員放行始可進入大廈。行動惹起居民不滿,質疑警方進入私人地方執法。至今晨(31日),有居民到達管理處要求公開昨夜事發時的閉路電視影片,以了解當時警方如何進入屋苑。


逸生閣居民指,今晚約8時半將召開居民大會,屆時將要求管理公司詳細交代事發經過。翻查資料,本周一有市民就懷疑洩漏催淚氣體事件包圍大興行動基地,要求警方交代,防暴警其後在驅散過程中,一度將一枚催淚彈射上逸生閣7樓走廊,地面呈現燒焦痕迹,該樓層住戶俱表示痛苦難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