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黎智英稱港人不會被閱兵嚇倒 遭斥歪理連篇 __,逃犯末路,黎智英,

黎智英豪言,內地進行十一閱兵,不會嚇倒爭取民主自由的港人。香港因為修訂《逃犯條例》而爆發示威衝突接近4個月,屢次於非法遊行中猶如「總指揮」的壹傳媒黎智 ...


黎智英豪言,內地進行十一閱兵,不會嚇倒爭取民主自由的港人。


香港因為修訂《逃犯條例》而爆發示威衝突接近4個月,屢次於非法遊行中猶如「總指揮」的壹傳媒黎智英,今(2日)接受外媒訪問時豪言港人不會被嚇倒。有時事評論員批評黎歪理連篇,認為要將糾正歪風就要盡早將其繩之以法。


有「漢奸黎」之稱的黎智英被內地官媒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他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指,內地進行十一閱兵是不會嚇倒爭取民主自由的港人,因為港人對爭取雙普選立場堅決,希望維持原有生活方式,強調香港年輕人不能接受中國的生活方式,而且《基本法》賦予港人雙普選,港人只是爭取應有權利。


黎又指,有中學生於昨日(1日)中槍會令示威者以更激烈方式回應,惟即使年輕人武力升級,仍然與他們同行,因為大家團結一致,暗示不會與暴力割席。


時事評論員陳雲生直言,黎智英的言論根本是歪理,批評黎是導致香港「立立亂」的始作俑者之一,不止煽動違法達義的歪風,同時亦有策劃角色。陳又質疑,黎智英曾捲入政治「黑金案」,又公然參與違法佔領行動,但律政司卻不跟進,強調要將煽動者及策劃者繩之於法才可以阻止暴亂的火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