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香港冇得睇】黃心穎新劇海外解禁 大馬網民:這裏也不想看到她 __,黃心穎,

 (網上截圖)
因為在今年4月爆出與人夫許志安「安心偷食」,黃心穎的事業和形象一鋪清袋,有消息指她決定退出香港娛樂圈,改名在美國發展地產事業。本來她在無綫主演的劇集播 ...


因為在今年4月爆出與人夫許志安「安心偷食」,黃心穎的事業和形象一鋪清袋,有消息指她決定退出香港娛樂圈,改名在美國發展地產事業。本來她在無綫主演的劇集播映無期,《法證先鋒IV》更要刪除她的戲份,改由湯洛雯頂上,不過隨住事件逐漸淡忘,《牛下女高音》突然被解封,更離奇地成為台慶劇。張振朗昨日在宣傳活動上曾笑說:「呢套劇可以出街當然覺得好開心,之前話我係地獄黑仔王,而家咪破地獄,仲做埋台慶劇,所以最好播埋《堅離地愛堅離地》,話晒係我第一次做男主角。」



言猶在耳,今日《蘋果》發現《堅離地愛堅離地》在維基的簡介上,聲稱此劇將會在下月18日在馬來西亞的Astro AOD首播,而這個Astro AOD是馬來西亞Astro與TVB合作開辦,在當地全天候24小時播出無綫劇集。與此同時,有大馬的娛樂站亦有報道此事,表示除了《堅》外,另一套《丫鬟大聯盟》將會緊接其後於12月16日播出,甚至聲稱香港頻道將會被中國劇所取代,結果發現,《牛》播映完畢後,將會大陸劇《鳳弈》。



有大馬的觀眾知道這消息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牛下女高音》因為有了她所以不好看了,明明很有興趣追這部戲,現在一看到她出現就覺得很討厭!」、「其實大馬這裏也不想看到她,你有沒有理過我們的感受啊?」、「這個香港真是聰明,香港不播,播是馬來西亞啊,又不是一樣沒人看,你們不如放多十年先拿出來播」



此外,《堅》的監製吳冠宇接受傳媒訪問時,證實《堅》劇將會在大馬播出並說:「呢套劇會喺《牛》之後播,不過香港嘅安排唔同,香港播完《牛》後會播大陸劇《鳳弈》。」至於會否爭取在香港播,他表示當然希望,不過要等公司安排。



-----------------------------



-----------------------------



 維基已經率先透露。(網上截圖) 維基已經率先透露。(網上截圖)
網民似乎仍未接受。 (網上截圖)

網民似乎仍未接受。 (網上截圖)
網民留言不一! (網上截圖)

網民留言不一! (網上截圖)
 《丫鬟大聯盟》亦會緊接12月播出。

《丫鬟大聯盟》亦會緊接12月播出。
《堅離地愛堅離地》將於下月在大馬解禁播出。

《堅離地愛堅離地》將於下月在大馬解禁播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