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眾議院極速通過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美國眾議院快速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互聯網)美國眾議院當地時間周二(15日)、香港時間周三(16日)凌晨快速一致通過關於香港的3項法案和決議案 ...


美國眾議院快速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互聯網)


美國眾議院當地時間周二(15日)、香港時間周三(16日)凌晨快速一致通過關於香港的3項法案和決議案,包括最受矚目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法案獲得跨黨派支持,並且在沒有太大爭議下並口頭通過。


眾院同日亦審議有關禁止美國向香港警方出售人群管制及防暴設備的《保護香港法案》,以及支持香港人示威權利的《與香港並肩決議案》,這兩項法案和決議案一樣獲得一致通過。


由於以上三項法案和決議案都沒有爭議,原訂每項議程需要經過的40分鐘辯論程序也沒有用盡,三項議程總共只用了大約1小時左右便全部經由口頭方式通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