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崔碧珈好想做變性人 __,崔碧珈,

崔碧珈好想喺事業上接受新挑戰。36G咪神崔碧珈性感形象深入民心,做慣性感女神的她,原來好想變,好想接受新挑戰,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 ...


崔碧珈好想喺事業上接受新挑戰。


36G咪神崔碧珈性感形象深入民心,做慣性感女神的她,原來好想變,好想接受新挑戰,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透露好想演單親媽咪和孕婦角色,更甚偏峰的變性人也好想試。現年31歲的崔碧珈,指身邊朋友不少已婚及生BB,她笑稱友人都嚇她會做高齡產婦。提到男友吳浩康,崔碧珈終開口冧讚男友有男人味,想知道她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