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馬蹄露:馬蹄露下巴後腦需縫針 嚴淑明徹夜陪伴 __,嚴淑明,馬蹄露,

馬蹄露未有在社交網報平安。昨日傍晚6時許,51歲的無綫藝人馬蹄露,於旺角示威現場見到櫃員機被人惡意破壞,隨即用手機影相,之後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被打至血 ...


馬蹄露未有在社交網報平安。


昨日傍晚6時許,51歲的無綫藝人馬蹄露,於旺角示威現場見到櫃員機被人惡意破壞,隨即用手機影相,之後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被打至血流披面要報警求助。事發後其姪兒馬米高和好朋友嚴淑明(Mandy)紛紛表示擔心,Mandy更悲憤這宗暴力事件之發生。馬蹄露報警求助後,整晚未有更新其狀況,而Mandy則於凌晨時份徹夜未眠,上載了一張手握手的照片,並甫文說:「徹夜不眠,緊握馬B的手不放,為你感到驕傲。#正義不會缺席#馬蹄露真英雄」Mandy握着已從警署回家的馬蹄露的手。


記者聯絡上嚴淑明,她回覆東網稱馬蹄露傷口要縫針:「下巴、後腦都有縫針,尋晚去咗醫院,冇影響外觀,佢叫大家放心。」她指馬蹄露依家好好,佢OK,暫時不對外回應,讓她休息一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