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校長與學生對談 發言多次被打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段崇智(左二)主動邀學生及校友出席討論會。(蕭毅攝)為聲援示威活動中被捕的中文大學同學,中大學生會日前在校內舉行遊行迫使校長段崇智到場對話,但對話倉促 ...


段崇智(左二)主動邀學生及校友出席討論會。(蕭毅攝)


為聲援示威活動中被捕的中文大學同學,中大學生會日前在校內舉行遊行迫使校長段崇智到場對話,但對話倉促惹學生不滿。段今日(10日)主動邀學生及校友出席討論會,學生坐滿整個邵逸夫堂,部分人戴口罩,有學生手持標語紙牌到場。段發言期間多次被人打斷,有學生高叫他「段狗可恥」。


段崇智表示,香港目前有深層次社會問題,需好長時間找根源,促政府要盡快盡力面對問題,包括全方位的獨立調查真相。校園的氣氛十分繃緊,最近與被捕學生會面,知悉他們傷心憂慮,除承受肉體痛楚,亦有心靈創傷。大學有為被捕同學提供法律援助,並安排精神科醫生支援學生情緒。


他又說,校園大範圍被破壞,他心痛這些人用此方式表達意見,忽略了建設校園的一磚一瓦及愛校園的心。段發言期間多次被在席學生高叫口號打斷。段指知道有同學批評他緊張死物多於學生,他強調自己關心人多於死物,但破壞死物不能達到目的。他又指校園出現不同政見同學互相欺凌問題,包括網上暴力、言語暴力,書院已聯絡部分欺凌個案跟進。


討論以現場抽號碼發問,段上次對話講不出「五大訴求」,有學生再次要求段說出訴求,段稱不願意,對答期間有學生爆粗指罵,甚至斥校長是「中大人的恥辱」,用激光筆照射他。有學生憂慮中大保安若阻止警員入校園執法,會重演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保安被捕事件,段稱是假設性問題。段重申校方會為被捕及有需要學生保留學籍兩年。


校方指現有32名中大生被捕,分涉非法集會及暴動罪。有校友發言時譴責學生使用暴力及辱罵校長及教師,遭學生諷是「臨時演員」,有學生趁別人發言時高歌圖掩蓋。段在整場對話會中多次無法正面回答提問,多以「我不願作答」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