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曹敏莉:妖住過萬聖節 曹敏莉全家大玩埃及風 __,曹敏莉,

貼士:呢位人妻生咗四個小朋友。前港姐冠軍曹敏莉,2010年婚後誕下一女兩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趁着萬聖節來臨,全家傾巢而出悉心裝扮迎接,今年他們挑選了 ...


貼士:呢位人妻生咗四個小朋友。


前港姐冠軍曹敏莉,2010年婚後誕下一女兩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趁着萬聖節來臨,全家傾巢而出悉心裝扮迎接,今年他們挑選了以「埃及風」上陣,四人打扮得相當專業,由服飾到頭飾都一絲不苟,曹敏莉的「埃及妖后」造型更入形入格。


另邊廂,藝人陳浩民的太太蔣麗莎亦率先將個人的萬聖節造型曝光,她透過應用程式將自己的臉部加上骷髏頭圖案,狀甚恐怖,但她卻表現得相當興奮,留言:「我的萬聖節妝容,不潮不出街,哈哈哈,好好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