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朱慧珊:朱慧珊做「柴可夫」服侍老公 __,朱慧珊,

朱慧珊做「跟得老婆」。參選首屆亞洲小姐出身的朱慧珊,與富貴老公賈鈞鵬結婚十多年,經常被拍得連體行街,極為恩愛。日前下午2時半,朱慧珊做埋「跟得老婆」, ...


朱慧珊做「跟得老婆」。


參選首屆亞洲小姐出身的朱慧珊,與富貴老公賈鈞鵬結婚十多年,經常被拍得連體行街,極為恩愛。日前下午2時半,朱慧珊做埋「跟得老婆」,駕車送老公往上環,抵達後將座駕停在一旁,丈夫則落車往附近大廈拿東西,前後不足十分鐘便折返上車。全程坐在車上的朱慧珊,與老公會合後便駕車雙雙返回半山寓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