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客串《愛.回家》!單立文同孫玥鬥高 __,《愛.回家》,單立文,

1米80都要輸…無綫熱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近邀得前中國女排成員、有「小老虎」之稱的孫玥客串,隨即成為眾演員集郵對象!單立文當然不例外,合照 ...


1米80都要輸…


無綫熱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近邀得前中國女排成員、有「小老虎」之稱的孫玥客串,隨即成為眾演員集郵對象!單立文當然不例外,合照時打造「男卑女尊」的風格,身高1米80的他站在身高1米86的孫玥身邊,立刻變成「短人」,他留言:「居然有個女仔高過我呀!#其實排球女將真係好高㗎」,網友即留言安慰他本身已很高大,只是突然遇到對手:「你不用墊腳了!在我眼中你最高!」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