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闖商場拉人 物管協會指部分地契或容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多次進入商場制服示威者。馬鞍山早前有商場及港鐵站設施疑遭示威者破壞,警方接報到達新港城中心,但遭保安員阻止內進,其後警方拘捕涉事的3男2女保安員, ...


警方多次進入商場制服示威者。


馬鞍山早前有商場及港鐵站設施疑遭示威者破壞,警方接報到達新港城中心,但遭保安員阻止內進,其後警方拘捕涉事的3男2女保安員,指他們涉嫌阻差辦公,引起當區居民不滿。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陳志球今早(14日)出席電台節目表示,個別商場雖由物業公司管理,但地契寫明容許警方入內執法,部分連接公共空間的地方需24小時開放,具體需要視乎物業地契。


陳指,警隊條例賦予警方權力,一般如警方說明來意,需要進入商場拘捕,保安就需要放行。因應近日的社會事件,協會有就警方權力、緊急疏散安排等,向會員公司發出指引。


他又稱,警民關係組近期有直接聯繫居民組織,討論關於警隊在私人處所執法,警方8月時已清楚釐定執法權力來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