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連詩雅:激罕晒事業線!連詩雅纖腰長腿冇得輸 __,連詩雅,

連詩雅話係今年第一次同最後一次!藝人連詩雅(Shiga)早前透露會參演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劇中要性感示人的她積極減肥,果然有成績,更大方騷身材益網 ...


連詩雅話係今年第一次同最後一次!


藝人連詩雅(Shiga)早前透露會參演無綫劇集《使徒行者3》,劇中要性感示人的她積極減肥,果然有成績,更大方騷身材益網民!昨晚她罕有上載了兩張比堅尼泳衣相,穿上火紅色比堅尼的她雖然外披白色恤衫,但完全沒掩蓋她驕人身材,Big爆上圍令人眼凸!她留言:「原來香港還有很多我還未去過的美麗景點。」並用英文表示要捉緊夏天的尾巴,又透露這次是今年第一次和最後一次遊船河,期待下一季節來臨。Shiga平時禾稈冚珍珠,原來是「有料」之人,再加其纖腰和長腿,認真冇得輸!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