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上周爆衝突 休班救護涉拒除口罩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上周六元朗爆發衝突,期間警方制服多人。修例風波持續,連日來全港各區示威衝突不斷。據警方指,上周六(5日),警方在元朗清場期間,截查一名休班救護員,由於 ...


上周六元朗爆發衝突,期間警方制服多人。


修例風波持續,連日來全港各區示威衝突不斷。據警方指,上周六(5日),警方在元朗清場期間,截查一名休班救護員,由於他拒絕除去蒙面物品,警方遂以涉嫌沒有遵從要求除去蒙面物品把他拘捕。


消防處發言人指,處方一名屬員於10月5日在元朗區涉嫌干犯刑事案件,現正接受警方調查。由於相關執法部門已展開調查,處方沒有其他資料補充。消防處重申一向注重屬員的紀律和操守,處方對每宗違法及違紀個案必定嚴肅處理。


消息指,被捕人士為隸屬荃灣分局的救護員,事發當晚戴口罩下班,乘車返回元朗期間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