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犯罪現場】古天樂宣萱《尋秦記》後再合作 宣萱演視障者跟古仔談情 __,《尋秦記》,古仔,古天樂,宣萱,

▲古天樂宣萱再合作談情。(劇照)古天樂和宣萱(Jessica)自17年前拍電視劇《尋秦記》後,多年來都沒機會再合作,至今年古天樂宣萱才在電影《犯罪現場 ...


古天樂宣萱再合作談情。(劇照)



古天樂和宣萱(Jessica)自17年前拍電視劇《尋秦記》後,多年來都沒機會再合作,至今年古天樂宣萱才在電影《犯罪現場》碰面。很久沒有接拍電影的Jessica,今次拍攝《犯罪現場》時,重遇不少相熟的演員及幕後班底,跟老拍檔古天樂一場戲特別難忘。

古天樂在《犯罪現場》演悍匪,為逃避追捕分租了宣萱的單位作掩飾,Jessica挑戰演技扮演視障人士,她笑指戲中古仔演的汪新元很怪,跟他真人差不多,都是少說話。二人在戲中演包租婆及租客,關係曖昧。

宣萱挑戰演技演視障人士。(劇照)

Jessica津津樂道地說:「佢哋最正嘅地方就係表面上無嘢,係空氣裏面會feel到好似有嘢會發生,但係end up係冇嘅,好多戲嘅感情線,或者拍拖都係,拍咗就冇咗好開心好特別嘅感覺,永遠最特別係好曖昧嘅時候,但佢又冇其他戲嗰種咁明顯!」

其中一場戲,古天樂因為一些誤會,意圖把宣萱勒暈,拍攝時,古仔大讚宣萱專業。古仔稱:「我要拿雨樓想勒死宣萱,導演也說如果宣萱覺痛,可以隨時叫cut,不過她最後都沒有停叫,她堅持做下去,幾驚喜。」

古天樂戲中極陰沉。(劇照)

宣萱笑道:「其實我好驚,因太了解古仔,他拍動作戲,好投入,導演想過用替身,但我都想自己去做,因為會迫真些,可以一個shot直落。自己在好緊張戕態下,拍了三次,聽到頸好像有『㕷』一聲,不過自己都做下去。」

宣萱指:「古仔勒下來時,真的會好驚,幸而都能拍完,自己也拍過動作戲,明白演員用力才會真實,效果好些。」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