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金宵大廈】最癡情角色林若思 林哥仔結尾成解謎關鍵 __,金宵大廈,

▲年輕版的林若思將再度登場。TVB《金宵大廈》成話題,劇中書店老闆林若思(劉江飾)見證Alex(李施嬅飾)與阿蕭(陳山聰飾)前世今生情緣。年輕時的林老 ...


年輕版的林若思將再度登場。



TVB《金宵大廈》成話題,劇中書店老闆林若思(劉江飾)見證Alex(李施嬅飾)與阿蕭(陳山聰飾)前世今生情緣。年輕時的林老師傾慕舞廳大班CoCo,50年後的他,看到外表與CoCo一樣的Alex,依然守護著。年輕版的林若思(張彥博飾)將於結尾單元再度現身,是解開Alex身世的關鍵人物。

60年代,CoCo不時到書店找老闆「林哥仔」林若思談天,Coco說著自已不時夢見怪異的事情,包括夢見有人喜愛跟塑膠公仔交往、鴉烏婆捉細路仔等事件。

林若思年輕時已迷戀舞女Coco。(電視截圖)

同時,林若思索性將CoCo的夢境集結成書推出小說《夢遊》,而Coco夢見的事情亦逐一於現代的金宵大廈發生。

由於他親眼目睹劉旭輝(陳山聰飾)跟Coco相戀之外,又見證二人的悲傷結局,令林若思大感痛心,並想阻止悲劇再發生。

Alex跟林老師仿如隔世再重遇。

林若思在金宵大廈留守了50年,而他一直孤家寡人及無兒無女,心裡一直未放下Coco的他可說癡心一片,當遇上跟Coco外貌一樣的Alex時,出於愛護之心的他更阻止Alex跟阿蕭交往。

林老師更對Alex作出勸戒:「你在這裡一直住得相安無事,他第一天返工就招來賊匪,這男人是你的命中剋星。」

張彥博飾演的年輕版林若思將於結尾單元現身。

而年輕版的林若思將於第19及20集的結尾單元《夢遊》中再現身,貫穿兩代愛情的他相信知悉不少秘密,這關鏈人物起著解謎作用。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