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疑似彥霖生前自拍片流出 疑中催淚彈後留守街頭籲手足勿擔心:我會陪住你哋 __,彥霖,

片段截圖
15歲游泳健將、多次上街反送中的陳彥霖,上月19日在美孚告別友人後,曾發短訊稱回家中,但其後失蹤;家人於21日報警,翌日其全身赤裸的屍首,被發現漂浮在 ...


15歲游泳健將、多次上街反送中的陳彥霖,上月19日在美孚告別友人後,曾發短訊稱回家中,但其後失蹤;家人於21日報警,翌日其全身赤裸的屍首,被發現漂浮在油塘對開海面。警方指,彥霖死因無可疑,又聲稱警方翻查校園CCTV,見到彥霖於上月19日晚上,將自己的財物放下後,再赤腳往將軍澳海濱公園方向走去,認為過程找不到可疑之處,而彥霖遺體在本月10日被火化。網上今日傳出懷疑是彥霖生前自拍的短片,片中顯示她在街頭疑中了催淚彈,流着淚訴說自己只是行街,又稱會在現場等待與警方指揮官對話,更向着鏡頭說:「你哋有事呢,我會陪住你哋嫁,因為我都係香港人」。

相關新聞:彥霖母親曾一度以為浮屍不是女兒 「唔想搞大件事」兩周後火化遺體



該段55秒長的片段中,彥霖身穿吊帶衣服,紮起頭髮,相信因剛中了催淚彈,流着淚說「想問我做錯咗啲咩嘢呢?我係好普通......咁點解我要承受呢啲嘢?其實真係好辛苦。」此時有旁人高聲指「我行路咋」。彥霖繼續無奈地指自己與其他人都只是行街,更反問「我着到咁都唔似係暴徒啦係嘛?」片段剪輯到彥霖向外拍攝,出現尖沙嘴警署以及她穿着拖鞋的鏡頭,彥霖再度指自己只是行街。



短片再度剪輯到另一段彥霖自拍,並打上「各位小心」及「我會自己小心 放心」的文字。她在片中更說:「你哋有事呢,我會陪住你哋㗎,因為我都係香港人,唔該幫我forward出去吖。」她又指會一直留在現場找尋警方指揮官對話,更窩心地勸籲手足不用擔心,「我知道㗎喎,唔想你哋為咗我而操勞」,又說香港現時確實很亂,很多人都身處驚慌之中,「但係你可唔可以生於斯死於斯,你自己(警察)都係香港人,點解要咁對我哋香港人?係,高層嘅命令無得反抗.....」但未完話片段即告完結。

相關新聞:倡新屋嶺性侵受害人求助 風雨蘭創辦人:起碼有個大picture





-----------------------------

【民陣九龍大遊行】

日期:10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集合

路線: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至高鐵西九龍站

主題: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

*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中

-----------------------------



-----------------------------

百日特刊記載香港人逆權之路

《逆權百日》

《自由之夏》中文版

《自由之夏 Summer for Freedom》中英對照版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