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王祖藍:現身國慶彩車 王祖藍手持國旗:祝繁榮昌盛 __,王祖藍,

好開心咁喎!北京天安門廣場今日舉行中國國慶70年周年活動,藝人王祖藍及內地男星吳京亦有參與,其中王祖藍更於彩車上揮舞國旗,表現興奮。王祖藍於微博上載手 ...


好開心咁喎!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日舉行中國國慶70年周年活動,藝人王祖藍及內地男星吳京亦有參與,其中王祖藍更於彩車上揮舞國旗,表現興奮。王祖藍於微博上載手持國旗的相片,留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祝福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太太李亞男亦有轉發,並留言表示:「等寶寶長大,我會告訴她,他的爸爸是多麼的厲害,多麼的讓我們驕傲。」


此外,不少藝人亦有到場觀看國慶活動,內地女星張靚穎上載多張在現場的自拍照,留言:「全套裝備觀禮國慶盛典,真實地在眼前看到大坦克大飛機,各種先進的武器,整齊帥氣的各種方陣,各種忍不住的激動啊!!!霸氣威武!超有安全感。」而內地男星黃子韜亦留言:「真的太激動,太興奮了!一切彷彿做夢一般!很榮幸能親自參與到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生中來,很榮幸能親眼看見70周年大閱兵,震撼的方陣,整齊的步伐,強大的武器裝備,這一刻的榮耀與驕傲,身為一個中國人發自內心為祖國而自豪!這是我活到26歲以來的最有意義的一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