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龔慈恩:揼本變靚!龔慈恩力抗「小三」心穎 __,小三,黃心穎,龔慈恩,

記得追劇喇!《牛》劇中飾演「大爆」的吳岱融一直深愛龔慈恩飾演的妻子「靜怡」,奈何靜怡一直懷疑老公「出軌」,小三矛頭直指黃心穎飾演的「白雪兒」,劇情說到 ...


記得追劇喇!


《牛》劇中飾演「大爆」的吳岱融一直深愛龔慈恩飾演的妻子「靜怡」,奈何靜怡一直懷疑老公「出軌」,小三矛頭直指黃心穎飾演的「白雪兒」,劇情說到大爆一早起床不見老婆,以為對方北上,但原來她因大爆「出軌」而與朋友上郵輪散心。而大爆因好友患病而一度感觸,才發現原來對老婆不甚了解,相當慚愧。另一邊廂,靜怡擔心自己吸引力下降,決心要好好保養,更去做最貴的Facial,及後發現老公原來沒有外遇時,頓感釋懷,為了與老公修好,兩人展開一連串約會,又行沙灘,又影貼紙相,期望重拾拍拖時的感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