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磡不同政見人士「私了」 觸發警民衝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於黃埔花園再次出動驅散示威者。【01:00】黃埔及元朗示威者俱散去,防暴警亦收隊離開現場。【00:45】防暴警警告市民涉非法集結及違反《禁蒙面法 ...


防暴警於黃埔花園再次出動驅散示威者。


【01:00】黃埔及元朗示威者俱散去,防暴警亦收隊離開現場。


【00:45】防暴警警告市民涉非法集結及違反《禁蒙面法》,隨即展開驅散行動。


【00:25】防暴警返回紅磡黃埔花園對開近紅磡道一帶布防,擬向再返現場集結市民作出驅散,期間有人在天橋擲物件落橋下,警員遂持長槍向天橋戒備,氣氛再度緊張。


-------------------


接近今日(12日)凌晨時分,多區再現緊張氣氛,事緣昨晚(11日)深夜,紅磡明安街有一批黑衣人士因與不同政見市民爭拗,雙方爆發街頭混戰,一度拳腳交加。與此同時,由於較早前亦有人在黃埔花園外馬路放置障礙物阻路,當時大批防暴警在附近搜索剛巧巡至,目睹雙方肢體衝突,隨即上前制止。


期間,有駐足市民指罵警員,遭警方施放胡椒噴霧控制場面,並有多名人士被撳地制服,現場消息指,至少4人被捕。事件引發街坊不滿,批評警方濫暴濫捕。及至晚上11時許,大批市民陸續聚集在黃埔花園對出抗議,未幾近百名防暴警掩至布防,隨後沿紅磡道向前推進,部分警員跑上行人天橋進行驅散,現場未見有人被捕,防暴警亦陸續登上警車撒退。


另外,昨晚9時許,一批市民在元朗介乎大棠路交界一段元朗大馬路,用雜物堵塞馬路,未幾有大批防暴警開抵現場進行驅散,期間向示威者噴胡椒噴霧,先後有2名男子被噴中眼部,有人於路旁用水清洗眼睛,一名示威者被制服拘捕。至今日凌晨在場聚集市民四散,並退至行人路與警對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