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范冰冰:富商力追送巨禮?范冰冰戴幾千萬鑽戒閃到爆 __,范冰冰,

好富貴!內地藝人范冰冰最近除了頻頻出席公開場合,私下都經常被網民捕獲,日前還跟父母來香港遊玩,回到北京機場時就被傳媒拍得一家三口照!戴上香蕉冷帽及手拎 ...


好富貴!


內地藝人范冰冰最近除了頻頻出席公開場合,私下都經常被網民捕獲,日前還跟父母來香港遊玩,回到北京機場時就被傳媒拍得一家三口照!


戴上香蕉冷帽及手拎比卡超公仔手機套的冰冰充滿少女心,加上紅唇妝非常搶眼,雖然造型已經非常觸目,但也不及她手上的超大顆鑽石戒指閃耀亮眼,據知鑽戒約值數千萬港元,是一位內地富商送予上個月生日的她!


自與李晨分手後,冰冰追求者眾多,對於鑽戒一事,冰冰代理人梁小姐對外表示私人問題不會回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