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娛樂專題】當州長後再演《未來戰士》更入戲阿諾:我愛政治 可改變未來 __,未來戰士,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故事設定在續集的27年後,由阿諾飾演的T-800將再次為未來而戰。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故事設定在續集的27年後,由阿諾飾演的T-800將再次為未來而戰。【《蘋果》洛杉磯專訪】荷李活經典電影《未來戰士》系列最新一集《 ...


【《蘋果》洛杉磯專訪】荷李活經典電影《未來戰士》系列最新一集《未來戰士:黑暗命運》(Terminator:Dark Fate)將於本周四在港上映,今集除了有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回歸當監製外,亦是系列主角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和蓮達咸美頓(Linda Hamilton)相隔28年後再次合作,兩人早前在比華利山四季酒店接受《蘋果》訪問,曾是加州州長的阿諾直言愛政治,因為可以為人民謀福利,改變未來。

相關新聞:5大「戰士」星途大不同

《未來戰士:黑暗命運》香港上映日期:10月31日

現年72歲的阿諾舒華辛力加與老拍檔蓮達咸美頓再度合作,主演《未來戰士》系列最新作,阿諾與蓮達日前接受《蘋果》訪問時,阿諾即賣口乖大讚63歲的蓮達保養得宜:「蓮達狀態極好,生活有規律,也保持着健康,像她的年紀還保持得這麼好,實在太好了,實在令我留下深刻印象。」而甚少花邊新聞的蓮達表示她不愛夜蒲,閒時最愛行山,她說:「我住在新奧爾良生活很簡單,我愛跟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飯,也有很多戶外活動。」蓮達又指雖然再拍動作片確實有點吃力,所以開拍前需要加多訓練,不過仍很開心與阿諾合作。



由州長做回演員,阿諾自言生活體驗多了,令心態也有所改變。記者Lilly洛杉磯傳真 由州長做回演員,阿諾自言生活體驗多了,令心態也有所改變。記者Lilly洛杉磯傳真
63歲的蓮達表示近年經常做戶外活動,閒時最愛行山。記者Lilly洛杉磯傳真

63歲的蓮達表示近年經常做戶外活動,閒時最愛行山。記者Lilly洛杉磯傳真

望社會進步

曾經擔任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再次做演員,心態有着不少改變:「做州長之前,我有懷疑自己的能力,現在當演員,初時也會想觀眾們會看我的表演嗎?我還會演得好嗎等問題,但今次再次投入角色,我很快便入戲了,像騎單車一樣,反而我多了生活經驗,演起來更有深入的感情呢!」

阿諾表示不是因為愛搞政治才成為政客,而是為人民謀求福利:「我不是在美國出世,所以不能競選總統,我不是喜愛搞政治才成為一名政客,我愛政治,因為政策可改變很多人,好的政策,可以幫助到很多人,例如教育的政策,不管你是保守派或自由派,大家均需要良好的教育政策,才會令社會更進步,也例如環保的政策,民主黨和保守黨的人也要呼吸的,全人類也要呼吸新鮮空氣,我對建立良好的政策,很熱情,所以在南加州大學內開班,讓大家去學習去建設和改良政治,令美國有更好的環保政策,我們也要更改移民法律,令我們的社會有更好基礎設施。」蓮達亦認為社會應該消除那些壞人和政策:「我會去終止一些僵硬或嚴峻的人,或一些苛刻的說話和政策,我覺得美國現在面對一個錯的方向,希望快點改變吧!」

相關新聞:被掟出主時空的未來戰士



蓮達相隔28年再度演出莎拉康納,承認再拍動作片確實有點吃力。

蓮達相隔28年再度演出莎拉康納,承認再拍動作片確實有點吃力。
阿諾(右)再度飾演未來機械人T-800「Carl」,當中有不少動作場面。

阿諾(右)再度飾演未來機械人T-800「Carl」,當中有不少動作場面。
特約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特約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報道(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遺憾冇床戲

在《未來戰士》系列中,阿諾的對白「I'll be back」成為電影經典,他在新片中亦搞笑地加入自創新對白:「換尿片也沒有怨言。」片中扮演機械人Carl的他表示可惜未能在戲中與太太做愛:「因為很多男人都會投訴要替BB換尿片嘛!因為Carl是機械人,所以沒有怨言,在我的真實生活中我也學會換尿片,聽家人的說話,幫手做家務,片中那句對白是我加進去的,令我的角色更有人性,因為我是一名400磅的機械人,我和片中的太太沒有性愛場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