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台刑事局獲港警來函 轉達陳同佳自首意願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陳同佳,

因洗黑錢罪判囚的陳同佳,將在近日刑滿出獄。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日前表達願意赴台自首。台灣的刑事局周六(19日)指出,已 ...


因洗黑錢罪判囚的陳同佳,將在近日刑滿出獄。


觸發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疑犯港人陳同佳,日前表達願意赴台自首。台灣的刑事局周六(19日)指出,已收到香港警方致函轉達陳的意願,當局會予以合法且必要協助。


料於下周三(23日)因洗黑錢案刑滿出獄的陳同佳表示願意赴台自首,並請港府協助安排相關手續。據刑事局公布,該局已在周五(18日)晚收到香港警方致函,港方表明會協助陳同佳作相關安排,並樂意向台方提供一切所需的合法和可行協助。台方又表示,因應過去並無相關類似案例,後續會就事件持續與相關部門討論、研議,並提供合法且必要的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