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快閃」行動 窩打老道一度被堵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在九龍塘「快閃」堵路。(互聯網)【16:52】浸大表示,預計將出現混亂的交通情況,今午4時30分後的課堂取消。反修例風波不絕,有市民於今日(4日 ...


示威者在九龍塘「快閃」堵路。(互聯網)


【16:52】浸大表示,預計將出現混亂的交通情況,今午4時30分後的課堂取消。


反修例風波不絕,有市民於今日(4日)下午,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聚集並高呼口號,至下午4時半,有示威者進行「快閃」行動,部分人身穿校服,衝出添福道及窩打老道,用雜物堵塞道路,途經車輛被迫停下,有司機疑不滿示威者行動,曾發生口角。約20分鐘後,示威者返回行人路,有駕駛者落車搬開雜物,窩打老道逐步恢復通車,惟添福道仍被示威者佔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