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林淑敏:林淑敏許家傑驚現港姐級「第三者」 __,林淑敏,港姐,許家傑,

究竟係邊個呢?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劉丹、呂慧儀、湯盈盈、滕麗名、林淑敏及許家傑等在將軍澳電視城預祝萬聖節,並宣布明年1月4日起《愛》將 ...


究竟係邊個呢?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劉丹、呂慧儀、湯盈盈、滕麗名、林淑敏及許家傑等在將軍澳電視城預祝萬聖節,並宣布明年1月4日起《愛》將會一星期播足七日。


林淑敏與許家傑希望籍《愛》劇繼續向觀眾發放正能量。林淑敏對劇集播足一星期已有心理準備,許家傑笑言生理也要準備冇得瞓,不過最辛苦是監製,因監製只得一個,演員就有萬千,監製每晚都要看稿和重播。兩人被問到另一半可有投訴少時間陪伴?林淑敏表示老公沒有投訴,許家傑則指與之前同時拍《愛》和《兄弟》相比,現在只拍一套劇,感覺好像抖暑。


林淑敏希望《愛》會有更多新演員加入,好似許家傑有個前妻但從未出現過,令到她沒有對手。許家傑笑言「前妻」一定要是港姐級,自言心儀王君馨,他說:「我哋係好兄弟,認識咗好耐,但未試過正式合作。」林淑敏笑說:「如果係王君馨,我就安心讓畀佢啦。」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