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陳山聰:認虧欠前妻!陳山聰感激女友一句話敢再婚 __,陳山聰,

陳山聰因為女友一句話,令佢對呢段關係打下強心針!1994年出道做歌手的陳山聰,出過兩隻碟,但音樂路並不順利,2000年惟有「轉行」全身投入電視圈由低做 ...


陳山聰因為女友一句話,令佢對呢段關係打下強心針!


1994年出道做歌手的陳山聰,出過兩隻碟,但音樂路並不順利,2000年惟有「轉行」全身投入電視圈由低做起,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中憑劇集《同盟》得到「最佳男配角」,最近更憑《金宵大廈》再次彈起!


遇過不少挫敗的他,坦言最錯及最低谷一次是2012年到2013年跟賭王千金拍拖鬧到滿城風雨一役。14年被形容「四失」之後,他下定決心重返電視圈,原來當時無論家人及朋友,大部分都勸他別再重投這一行,但他不想就此匿埋一世,做錯事就要面對自己。最終透過曾志偉搭路給梁家樹,之後跟樂易玲詳談,與及透過跑步重新振作,重構自己的人生。


2019年,是陳山聰事業愛情再修成正果的一年,除了《金宵》阿蕭一角備受讚賞外,他即將於11月迎娶相戀5年的圈外友Apple。身為準新郎的山聰之前有過一段婚姻,當年就被指因為跟賭王千金的戀情拋棄糟糠,如今再覓得人生伴侶,山聰感激太太最初的一句話,就是:「你的過去關我甚麼事?」令他對這段關係打下強心針。節目中,他亦承認當年於感情上處理失當,對前妻有所虧欠。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