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魔王末日】特朗普確認巴格達迪已死 引爆炸彈背心害死三名子女 __,特朗普,

 特朗普確認巴格達迪身亡(互聯網)
美國傳媒今早引述消息報道,美軍周六在敍利亞北部一次突襲中,相信已殺死「伊斯蘭國」(IS)最高領袖巴格達迪(AbuBakral-Baghdadi),美國 ...


美國傳媒今早引述消息報道,美軍周六在敍利亞北部一次突襲中,相信已殺死「伊斯蘭國」(IS)最高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香港時間晚上9時許召開記者會,確認巴格達迪及其三名年幼子女俱亡,指美國已找尋其下落已經多年,至最近數周確認其住處,美國特種部隊是在晚間進行突擊,美方人員在行動中沒有損失,但有一隻軍犬在行動中受傷。

相關新聞:【魔王末日】踢波了得獲稱「清真寺美斯」 擁博士學位曾住劏房做文員



特朗普表示,美國特種部隊在敍利亞西北部採取突擊行動,巴格達迪被圍捕時,帶同了三名年幼的子女企圖透過隧道逃走,在隧道盡頭引爆自殺式炸彈背心自殺時,同時這三名兒童亦遇害。特朗普表示,當時屋內另有11名兒童,他們都沒有受傷,現時他們已被救走,並交由第三方照顧。



美國特種部隊在巴格達迪藏身的建築物逗留了約兩小時,並取走一些敏感資料。美方在現場進行的DNA化驗結果顯示,引爆炸彈背心的人就是巴格達迪。特朗普表示,他與副總統彭斯都有一同觀看行動過程。

相關新聞:【魔王末日】IS暴行罄竹難書 活燒機師坦克碌人集體處決基督徒



特朗普稱,他感謝俄羅斯、敍利亞、土耳其及伊拉克支援今次行動,指昨晚對美國和世界都是「偉大一夜」。特朗普形容,巴格達迪是一個變態及道德敗壞的人,現時他已經不在人世,並以懦夫的方式死去。



路透社/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