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黑社會維穩兵團】有片 古惑仔闖泛民成員辦公室 講明收咗錢毀示威棺材 __,泛民,

香港的白色恐怖,愈來愈失控。黑社會,隨時闖入你的地方,對你刑毀恐嚇……..每年七一回歸和同十一國慶,社民連都會自製黑色紙製棺材,作為示威道具,以表達對 ...




香港的白色恐怖,愈來愈失控。黑社會,隨時闖入你的地方,對你刑毀恐嚇……..

每年七一回歸和同十一國慶,社民連都會自製黑色紙製棺材,作為示威道具,以表達對極權政府的不滿。可悲的是,隨著打壓反對聲音的手法愈來愈嚴重,每逢七一和十一前夕,反對派的人都會被黑社會恐嚇。今年甚至有黑幫成員,闖入他們的辦公室,毀壞他們的示威道具棺材。

社民連成員曾健成(阿牛)和社運人士古思堯,在十一前夕,就被古惑仔闖入他們的辦公室,恐嚇兼禁錮。

「我估計今次是特區政府,聯同黑社會和警方,聽命於西環(中聯辦),去進行白色恐怖,恐嚇我們。」阿牛說。

阿牛表示,在9月29日晚上11時多,五名彪型大漢闖入他位於柴灣的辦公室,「都是戴上鴨舌帽和口罩,進來後問這裡是否22樓,我說這裡是23樓,問他們進來做什麼,他說先看看。其實我估他們想找那個道具棺材,知道社民連的道具

多是由我製作,所以在29日就找上門,找不到棺材之後,就迅速離開。」

而今年七一時,亦有古惑仔潛入他的辦公室刑毀,「有四名大漢手持槌仔、疊球棍和水喉通,衝上民間電台打破玻璃。」阿牛說早已預料對方會這樣做,「亦估到在十一之前,必定上來破壞道具和其他物品。」

而這兩次事件,他都有報警,「不過七月一日那次,警方拉不到人,上星期表示關閉檔案。」他估計這些事件,是中國共產黨不想十月一日有任何干擾國慶事情。

至於會否擔心個人安全,阿牛說:「其實過去一百天,我們這些年長人,比不上年青人被防暴和黑社會毆打。我們年長的,應該出來壓陣,繼續撐下去,年青人可用十年青春或者生命,去換大家的民主自由,我們不可以再逃避。」

社運人士古思堯,在十一前夕不但被黑社會恐嚇,更被他們禁錮,「(30號)晚上八、九時,一批黑幫衝進來,另外有一班在街上。衝進來的人跟我說,「你知道什麼事的」,問我棺材在那裡。我說棺材之前已經被人毀壞了,只剩下兩袋殘骸,對方說是收錢行動,然後拿走兩袋棺材殘骸。」

十一當天,他本計劃早上便前往會展,「怎料樓下有一批人,阻止我離開長沙灣,我估計他們都是由中聯辦統籌,通過一些社團找黑幫出手。」

近幾年,很多黑社會已淪為建制勢力僱傭兵,出手恐嚇或毆打反對派人士。不過,古惑仔當然不會做蝕本生意,他們之所以願意幫忙,不外乎三個原因。

1 撈政治本錢

元朗江湖人物林達禮,在16年6月,公然半夜跑到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大宅外生事,向鐵閘投擲了四個載有液體的玻璃樽。事後林達禮承認一項刑事毀壞罪,被判罰五千元。但他事後獲得「阿爺」重賞火速上位,16年尾即獲委任為東莞市政協和同鄉會副主席。

2 鞏固地區勢力

13年8月,時任特首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社區論壇。元朗多名重量級鄉黑派出大批古惑仔到場「護主」,以及毆打在場反對派人士。這班鄉黑之所以落力幫政府,無非想鞏固自己在地區的勢力,獲得土地發展甜頭。

3 為錢

近幾年七一回歸和十一國慶前夕,「阿爺」都會下令叫黑社會跟蹤和恐嚇反對派人士。據悉,這些都是套餐價,即是會維持一段時間,不是一次行動就收工。有消息指,黑幫頭目每次可收過百萬維穩費,然後出低價找自己的手下,或僱用沒工作的古惑仔行動,每名古惑仔每次行動,只有千多二千元,黑幫頭目從中賺很多。

採訪:劉名

攝影:攝影組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