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奚夢瑤:奚夢瑤入選福布斯 猷君興奮網上嗌驕傲 __,奚夢瑤,猷君,

30歲以下嘅福布斯精英喎,係勁喎!身為中國四大超模之一的奚夢瑤,下嫁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後名氣更響,最近她以模特兒身份,入選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 ...


30歲以下嘅福布斯精英喎,係勁喎!


身為中國四大超模之一的奚夢瑤,下嫁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後名氣更響,最近她以模特兒身份,入選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愛妻號何猷君獲知消息,即高調在網上恭賀太太,上載了奚夢瑤名列榜上的圖片,更留言表揚太太出色的表現,值得他驕傲,以英文寫上:「我的妻子剛在30歲以下得到福布斯精英榜!」又指這個成就是她應得的,是她付出的努力的證明,還以「驕傲的老公在這裏」以表支持,睇到都冧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