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奇洛李維斯:男神有拖拍?奇洛李維斯被女拍檔黐埋身 __,奇洛,奇洛李維斯,

奇洛與商務拍檔Alexandra撐枱腳。被譽為「網絡男友」的荷里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日前被影到與好朋友兼商務拍檔Alexandr ...


奇洛與商務拍檔Alexandra撐枱腳。


被譽為「網絡男友」的荷里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日前被影到與好朋友兼商務拍檔Alexandra Grant於洛杉磯外出食晚飯撐枱腳,二人離開餐廳之時,女方除了翹實奇洛的手臂之外,更將頭挨住他的膊頭,Alexandra還一臉陶醉!照片曝光後,粉絲的反應不算很大,有網民留言讚二人好匹配,亦有網民指其實二人已蜜運中!


查實奇洛事業上雖然一帆風順,但愛情路上卻歷盡坎坷!20年前,就在他事業登上最頂峰之際,他的女友Jennifer Syme卻不敵癌病離世。而去年,荷里活著名女星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受訪時就爆與奇洛90年代拍攝電影《吸血殭屍驚情四百年》(Bram Stoker’s Dracula)中一場結婚戲時假戲真做,與他已結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