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英國上議院辯論BNO居英權 重申中英聯合聲明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奧爾敦呼籲英國給予香港居民第二公民身份。(互聯網)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動盪局勢令部分港人關注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居英權資格問題。英國上議院 ...


奧爾敦呼籲英國給予香港居民第二公民身份。(互聯網)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動盪局勢令部分港人關注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居英權資格問題。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敦勳爵(Lord Alton)周四(24日)在上議院動議兩個半小時辯論,為港人爭取第二國籍。


奧爾敦發言時表示,英國在道德及法律上,均有義務支持港人,保障其安全。他提及1984年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其中的香港一國兩制近年被嚴重損害;又重申聯合聲明及基本法列明港人可享有民主、人權、言論自由等,形容港人生活面臨嚴峻危機。他批評北京干預及港府的逃犯修訂條例是不公,有損香港自治。


奧爾敦呼籲英國給予香港居民第二公民身份,又指沒有英國居留權是對BNO持有者的不利情況。他呼籲英國政府闡明會否為港人提出解決方案,並提議立法加強監察《中英聯合聲明》,追究違反人權者的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