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楊思琦:C1:楊思琦驚爆秘婚大肚4個月 __,楊思琦,

楊思琦公開已經在外地結婚,但老公身份保密。現年41歲的楊思琦自與吳帥分手後,獨力撫養現年7歲的女兒。一直強調單身的她,昨日驚傳有喜,已懷孕4個月!她承 ...


楊思琦公開已經在外地結婚,但老公身份保密。


現年41歲的楊思琦自與吳帥分手後,獨力撫養現年7歲的女兒。一直強調單身的她,昨日驚傳有喜,已懷孕4個月!她承認有喜之餘,更自揭年中已在外地註冊結婚,因老公是圈外人,故沒有刻意公布或隱瞞,她不肯透露老公身份,但否認是之前傳緋聞的富商。


前港姐冠軍楊思琦曾與李泳豪拍拖,之後移情吳帥並誕下女兒楊卓穎,但最終分手,思琦獨力撫養女兒。成為單親媽咪的她專注事業及湊女,鮮有緋聞,但曾於2015年傳出秘交已婚生意人高健行,被拍得同坐一車。昨日有指她肚凸凸現身,驚傳已懷孕4個月!


韓國凸肚拍節目


上月思琦到韓國首爾街頭拍攝節目時被網友捕獲,當時她穿鬆身上衣,腹部明顯隆起,纖幼手腳更顯得肚凸凸,孕味非常濃,不過她在社交網上載穿相同衣着的Snapshot,疑似P圖,完全不見肚。本月8日,她上載到內地出席商演活動的相片,再次一反常態棄性感衣着,改以鬆身衫遮身材,不過其中一張相中的衣服摺起,「失手」現肚。


對於懷孕一事,思琦昨日受訪時直認不諱,並宣布已為人妻,她難掩喜悅說:「多謝大家祝福,年中嘅時候喺外地同圈外男朋友註冊結婚,我終於可以同大家講呢個好消息,我已經搵到我嘅愛的森林喇!生BB係計劃之內,並唔係意外,穎穎都好開心做家姐。」


「冇刻意隱瞞」


問到老公身份?她不肯露半點口風:「佢係圈外人,唔想影響對方,所以先低調處理老公同BB。(老公係咪之前傳緋聞嘅高健行?)唔係,老公係由朋友介紹。( 點解咁遲先公開喜訊?) 之前怕BB小器,同埋主要唔想影響另一半同BB,所以冇刻意公布,亦冇諗住隱瞞,順其自然,大家發現嘅話,問我會認。」又指工作不受懷孕影響,會如常擔任賈思樂的演唱會嘉賓。


賈思樂:唔怪得佢唔跳舞


李泳豪對於前女友楊思琦被爆再有喜兼已婚,他受訪時表示:「Sorry,唔回應喇!(你有冇拍拖?)冇呀! 我今朝先為無綫新劇《伙記辦大事》收工,冇時間。」


至於歌手賈思樂將於11月12及13日舉行演唱會《ME & MY GIRLS in Concert》,邀得思琦任嘉賓,他坦言兩個月前一齊拍宣傳海報時,不察覺對方有喜;又稱屆時與思琦合唱情 歌:「當日我都有問過佢不如跳隻舞,佢話唔想記太多嘢,唔怪之得佢話唔好,我依家明白。」他笑言從未與大肚婆在台上合唱,覺得好特別:「我梗係會照顧佢,叫佢唔好太過興奮或者開心勁郁,驚佢突然喺台上生B。」


與吳帥珠胎暗結


楊思琦入行以來緋聞不多,但感情生活卻極具爆炸性。與李泳豪拍拖9年的她突然於2011年玩分手,原來暗撻前跳水名將吳帥兼珠胎暗結,癡心的泳豪當時說:「如果佢真係有咗,我願意娶佢,養埋佢個B!」惟最後思琦都離他而去,往美國秘密誕女,更與吳帥不歡而散,女兒則跟她姓。做了單親媽媽多年的她,5年前離開無綫後北上吸金,同時有傳她有「大水喉」支持,再入市買樓兼豪花70萬買座駕,一度有傳她跟已婚富商高健行關係非淺,但遭她否認。


有「屋邨港姐」之稱的她出名節儉,為「上車」全方位慳盡,包括開鏡拜神的生果及燒豬都留來自用等,令她2006年成功以400萬買長沙灣泓景臺,首嘗做業主滋味,至今手執5個物業,包括2010年以650萬元買入的清水灣半島,去年兩度入市,分別以710萬元及1,500 萬元買藍塘傲及海天晉。


失驚無神報喜


不少女星有喜未必會公告天下,為免養胎時受騷擾,生完才公布。


去年11月張栢芝在香港誕下第三胎「小王子」,直至12月才公布喜訊,但未有透露生父身份。她指兒子跟她姓,改名張禮承(Marcus)。由於她突然生B,惹來外界揣測誰是經手人,包括前夫謝霆鋒、台灣男星何孟懷及65歲新加坡商人等,但全被栢芝否認。


神隱超過一年的女星謝婷婷,今年6月突然在網上報喜,宣布已誕女100 日,但對BB父親的身份保密,曾有傳經手人是其緋聞男友「鷹眼」謝洛美維拿,之後又傳是和婷婷在溫哥華相識多年的朋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