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楊秀惠:C1:楊秀惠年初外地秘婚做闊太 __,楊秀惠,

上月香港入紙註冊的楊秀惠,原來年初已經在外地秘婚!早前憑劇集《大帥哥》「艾妞」一角被激讚戲功強勁的楊秀惠,原來跟拍拖7年的富貴男友葉世揚,今年初已於外 ...


上月香港入紙註冊的楊秀惠,原來年初已經在外地秘婚!


早前憑劇集《大帥哥》「艾妞」一角被激讚戲功強勁的楊秀惠,原來跟拍拖7年的富貴男友葉世揚,今年初已於外地秘密結婚,並於上月正式在港入紙申請註冊。婚已結、劇照拍,承認秘婚的她揚言不會放棄幕前工作!


華姐出身、現年35歲的無綫花旦楊秀惠,20歲參加選美獨闖香港,因經 常演情婦、第三者等角色而被定型。近年憑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鬼同你OT》及《大帥哥》等受外間注目,獲網民激讚演技大爆發,終於憑強勁「戲」勢洗底!去年更首次做女一,演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吐氣揚眉。


做足保密工夫


擁43吋長腿的她雖然追求者眾,但堅持寧缺莫濫的專一態度,入行以來甚少緋聞,直至2012年,其真命天子才曝光。她被發現與葉姓富貴男友於半山同居,感情一日千里,不但經常被拍得見家長及出席好友聚會,且不時傳婚訊,但一直只聞樓梯響。楊秀惠曾表示希望盡快結婚生B,自嘲「姐姐年紀都大」,覺得結婚生仔「一定發生喺我身上」,更憧憬在歐洲舉行婚禮。


本報收到消息,楊秀惠自從拍完《大帥哥》,已和男友積極籌備婚禮,並做足保密工夫,於今年初在外地秘密結婚,並於上月在香港正式入紙申請註冊。記者昨日發現他們於上月24日正式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她以原名楊㛢僡登記,而丈夫名字葉世揚正式曝光,比女方年長3歲,二人同報住渣甸山畢拉山道,但沒有申報職業一欄。


不放棄演藝事業


劇接劇的楊秀惠,同時是跨國美容王國的掌舵人。2014年開始,她分別 在香港、澳門及新加坡開設美妝店,每年營業額逾千萬元。據知,雖然她已升呢人妻,但未有放棄演戲,繼續拍劇、生意兩邊走。昨日她接受電話訪問時,對於秘婚直認不諱:「謝謝大家嘅祝福!我同我先生其實今年初已經喺外地結咗婚,但因為我先生係圈外人,所以想低調處理。(婚後會繼續幕前工作?)會,工作會同以前一樣,唔會有改變。」


傳拍劇撻着孫耀威


楊秀惠入行以來緋聞不多,但位位男友均「財才」兼備,最令人深刻是她與歌手孫耀威的一段情。2007年二人合作劇集《Click入黃金屋》傳緋聞,之後女方擔任孫耀威的音樂電影《分手公司》女主角,一直低調發展地下情及傳同居,惟戀人關係只維持一年多止步。


之後楊秀惠與著名測量師麥鏡開兒子、從事金融行業的Ray拍拖,感情要好,經常雙雙現身圈中好友聚會,包括2010年出席莊思敏的生日派對,惟感情只維持兩年,有傳是女方主動提出分手。


5料冠軍姣上位


於馬來西亞長大的楊秀惠,2003年參加當地《馬來西亞華裔 小姐競選》奪得冠軍,兼獲頒 「最上鏡小姐」、「完美體態小 姐」、「清新可人小姐」和「優雅 小姐」5項殊榮,翌年來港參加 《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但5強止步。之後簽約無綫成為旗下藝 人,拍攝多部電視劇,包括《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萬凰之 王》及《仁心解碼》等。多演姣 角的她,在《鬼同你OT》及《大 帥哥》有出色表現,獲提名《萬 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最佳女配 角」,演技終被認同。


趕做豬新娘


不少女 星到了適 婚年齡,加上與另 一半感情穩定,急住今年出 嫁趕做豬新娘。現年31歲的朱千雪今年8月與青梅竹馬的醫生男友吳昆倫,於峇里舉行婚禮,正式成為人妻,邀請圈中姊妹岑杏賢、湯洛雯、張嘉兒、劉倩婷、李雪瑩及蔣家旻等出席。事前千雪做足保密工夫,完成婚禮後回港才宣布喜訊。


41歲藝人李璧琦今年7月與拍拖5年的圈外男友蘇銘熙,在香港堅道浸信會行禮,換上多套性感婚紗的她展示最美一面,多位圈中好友李亞男、宋熙年和老公陳智燊、陸浩明、歐錦棠夫婦、楊潮凱等出席,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