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何猷君:C1:猷君一索得男取名何廣燊 __,何猷君,

奚夢瑤為何家誕首位男孫,老公何猷君開心到爆,賭王為長孫取名何廣燊。下月踏入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生日前夕獲四房兒子何猷君率先送上無價寶!昨日猷君宣布太 ...


奚夢瑤為何家誕首位男孫,老公何猷君開心到爆,賭王為長孫取名何廣燊。


下月踏入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生日前夕獲四房兒子何猷君率先送上無價寶!昨日猷君宣布太太奚夢瑤一索得男,為何氏家族誕下第五代男丁,更為賭王帶來長孫,一圓父親抱男孫夢,賭王更親自為長孫取名何廣燊。猷君希望兒子長大後如賭王一樣,成為無所不能的傳奇人物!


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 君,今年7月在內地和超模女友奚夢瑤領證 結婚,同時一直盛傳女方有孕。昨日猷君在社交網公布喜訊,太太誕下兒子,取名何廣燊,洋名則為Ronaldo,他上載和太太、母 親、姐姐何超盈及姐夫辛奇隆、哥哥何猷亨及妹妹何超欣的合照,一起見證何家新成員來臨。素顏的奚夢瑤一臉慈愛緊抱兒子;據知BB是前日出世。


四房總動員迎接


賭王膝下兒孫眾多,惟已為人父的二房兒 子何猷龍及三房兒子何猷啟,都是為他添孫 女。四房總動員出動迎接何氏家族第五代男丁,榮升父親的猷君感受良多,因他為下月98 歲生日的賭王圓抱長孫夢,他寫道:「我爸爸下個月就98歲了,他對於我來說,是像超人一樣 的存在,無所不能,我小時候的願望他統統能幫我實現。可對於他自己,卻一直有一個願望沒有實現,那就是抱孫子。今天終於能夠很高興地告訴他,他有長孫了!他老人家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們 家終於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盼兒子似C朗


猷君表示何氏家族的子孫,是根據族譜排的「啟世鴻猷廣」取名,並透露賭王親為長孫起名的原 由:「我爸以前說過,他的財富是他給每一個兒孫的禮物,能積累多久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可是對於 長孫而言,他希望給到一份獨一無二的,一份能夠陪伴一輩子的禮物,那就是把他自己的名字送給長孫來 繼承。所以,我兒子很榮幸地叫何廣燊,希望他能夠像他爺爺一樣,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傳奇人物。」


至於兒子的英文名Ronaldo則由猷君起的,源於他的足球偶像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希望他會又高又帥,既有天賦,又能通過自身努力贏得世界的認可,沒壓力哈!兒子No Pressure!」


向來寵妻的他,感激太太奚夢瑤由懷孕至生產的犧牲:「以前她走路都蹦蹦跳跳,懷孕以後走路都不方便,還要忍受強烈的孕吐和很難控制的情緒波動, 謝謝老婆熬過那段時間,為我生下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你是最棒的,我愛你。」而奚夢瑤留言:「親愛的小王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送厚禮畀老婆


昨日猷君受訪時興奮表示,全家上下非常開心,之前為了讓太太專心安胎,故保密有孕,更指賭王已見過長孫:「媽媽同爸爸好感恩,家族添丁,一家都 好圓滿。爸爸見BB時好驚喜同開心,係意義重大嘅Moment,始終係佢第一個男孫,畀爸爸enjoy吓呢個重要嘅一刻。始終年紀大,都係傳統啲,爸爸改中文名,我改英文名。(BB似邊個?)啱啱出世好難講, 可能似我多啲,我哋都搵緊細個嘅相做對比。」


侍母至孝的他,安排母親剪臍帶,雖然四太當時手震震,但場面感人:「想畀媽咪同BB一個好Close嘅Connect,媽咪開心到不得了。(賭王送咗咩禮物?) 唔會係物質嘅嘢,佢送咗個名,已經係最有意義、最有價值嘅一份禮物。(你送咩禮物畀BB?)我哋幾兄弟姊妹每人送咗一隻錶畀囝囝,佢係男人,第時18歲好多錶戴。(送咩畀太太?)出手一 定唔輕,呢個要慢慢諗。」


榮升「嫲婆豆腐」梁安琪考慮送樓


四太梁安琪兩個月內先後榮升婆婆及嫲嫲,繼女兒何超盈生女後,兒子何猷君更為何 家添長孫,意義重大。她昨日受訪時多次說開心及興奮,爆長孫的乳名是「荷葉飯」,跟超 盈的「荷包蛋」一脈相承:「我叫自己做『嫲婆豆腐』,大家可以咁樣叫我。」


之前超盈生女,四太大手筆送鑽石,問到會否送層樓給首個男孫?她笑言:「要諗吓先,呢個係男孫, 要慎重考慮。」對於猷君別具心思,安排她為 「荷葉飯」剪臍帶,她透露:「其實都係Last一刻先知( 係仔), 好神秘, 知男孫係好開 心。」四太直言當時震過貓王:「手都震埋,有少少嚇親,好彩冇蝦碌。多謝個仔安排,好有心思。」問到長孫樣子似爸爸還是媽媽?她說:「睇怕要過兩、三日,收咗水先。(希望 BB成為家族中最靚仔?)點計都係何生(賭王)最靚仔,冇人靚仔得過何生。」


昨晚四太現身醫院時說:「喜事重重,依 家升級做嫲婆, 要請大家食『麻婆豆腐』 餐!依家開始每日嚟抱吓(孫)。」並爆長孫提早出世,但足月的,笑言自己年紀大,考慮 退休湊孫,並笑說可以左抱一個、右抱一個,因為耕過田有番咁上下。


超盈囡囡辛千覓 孖「細佬」一齊讀書


何猷君做爸爸,家姐何超盈榮升姑媽,當然十分開心。昨晚她與老公辛奇隆到醫院探望猷君老婆及姪仔「荷葉飯」,明顯消瘦不少的她笑言:「好開心呀,我囡囡『荷包蛋』有個『細佬』(表弟),佢尋日第一次見『荷葉飯』,佢眼仔睩睩似猷君。之後BB會同『荷包蛋』一齊湊,已經傾咗食同一隻奶粉,又會一齊讀書讀同一班。」問到女兒是否已改名?她說:「叫辛千覓。(邊個改?)老公改。」超盈表示女兒名字辛千覓取自辛棄疾的詞:《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中的第一句:「千古江山,英雄無覓。」


何家喜事重重


近期何家喜事一浪接一浪,單是四房大女何超盈6月過大禮時,聘禮價值不菲,令人羨慕。


何超盈與哈佛學霸辛奇隆相戀,男方今年3月求婚成功,6月過大禮時場面盛大,除了名貴鮑參翅肚、金器鑽飾外,賭王與四太為了女兒風光出嫁,不惜大手筆送上近10億豪宅。8月時,超盈誕下愛女「荷包蛋」,B女獲外公外婆送贈一粒玫瑰形鑽石,而超盈與辛奇隆將於兩年後在倫敦大英博物館舉行盛大婚禮。


賭王三房兒子何猷啟前年於網上高調宣布與Gigi拍拖,去年2月自爆已在外地結婚一年,同年4月再爆二人已育有一名11個月大的女兒。現時Gigi再度懷孕,猷啟大方承認第二胎是女,並指稍後會補擺婚宴,但未落實日子。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