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方媛:C1:方媛做囡囡書僮日日陪上堂 __,方媛,

Lynn搵郭可盈教路報名校!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育有兩名女兒,約2歲的大女Chantelle最近入讀學前班,望女成才的城城特地安排愛女入讀星級名牌幼稚 ...


Lynn搵郭可盈教路報名校!


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育有兩名女兒,約2歲的大女Chantelle最近入讀學前班,望女成才的城城特地安排愛女入讀星級名牌幼稚園,難怪方媛不容有失,日日親自湊女返學兼陪讀。至於舊愛熊黛林(Lynn)也不輸蝕,於姑奶郭可盈教路下,為一對孖女入學做準備,專攻國際學校。


郭富城與內地網紅方媛於2017年結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大寶」Chantelle及「二寶」Charlotte,曾揚言要追夠四個的他自太太誕下細女後,即轉軚表示心痛老婆分娩過程很辛苦,暫時不會再為湊個「好」字而追仔,他更全副心機栽培兩名女兒,早前還與Chantelle合跳拍下兒歌界神曲的短片留念。他安排大女Chantelle入讀位於銅鑼灣、備受圈中人力捧的名牌幼稚園,連日來方媛管接管送化身「書僮」,陪囡囡上學。


束孖辮周圍望


日前下午約2時,方媛與大女由司機接送下到達學校,紮起辮仔的Chantelle甚為可愛,孭着書包由媽咪拖到實步入校園,陪讀的方媛至下午3時半放學才與囡囡離開,精靈的Chantelle與老師揮手仔拜拜後才上車。翌日,方媛再湊女返學,發現記者在場即一臉愕然,還匆匆抱起囡囡,不過遺傳爸爸一對大眼睛的Chantelle卻眼仔睩睩,好奇地不停望鏡頭兼萌爆揮手。到放學時,戴黑超的方媛抱着囡囡步出,女兒的中文名亦曝光,書包的名牌寫上「郭詠希」。當被問到囡囡是否已習慣學校生活時,方媛點點頭,再問女兒上堂乖不乖?她即說:「好乖呀!」之後匆匆上車回家。


反觀城城舊愛熊黛林,2016年10月下嫁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後,去年為老公誕下一對孖女Kaylor及Lyvia,最近她亦為女兒升學鋪路,還向將囡囡津津培育成為尖子的姑奶郭可盈取經,專攻國際學校的她四出頻撲報名,早前夫婦便被發現前往位於渣甸山、有「幼稚園界哈佛」之稱的寶山幼兒園交表。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