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馬蹄露:C1:馬蹄露旺角被私了成身血報警 __,馬蹄露,

馬蹄露疑以手機拍示威者遇襲…連日來大批示威者發起多區遊行抗議,氣氛緊張,圈中藝人亦關注事態發展,昨日多區出現混亂場面,傍晚時分藝人馬蹄露在旺角疑因拍攝 ...


馬蹄露疑以手機拍示威者遇襲…


連日來大批示威者發起多區遊行抗議,氣氛緊張,圈中藝人亦關注事態發展,昨日多區出現混亂場面,傍晚時分藝人馬蹄露在旺角疑因拍攝示威者損毀櫃員機,被人打至頭破血流,要到旺角警署報警求助。


香港多區連日烽煙四起,不少示威人士繼續上街遊行抗議,期間不時與不同意見人士大打出手。昨日傍晚6時許,51歲的無綫藝人馬蹄露,戴黑帽及眼鏡出現旺角示威現場,與大班示威者發生衝突,被打至血流披面的她表示,見到櫃員機被人惡意破壞,隨即用手機影相,之後就被人搶走電話及被打。


與示威者對罵


在電視新聞直播片段中,見到馬蹄露嘴角、下巴及頸部受傷流血,頸部和T恤的胸前都沾 滿血漬,片段中她與示威者口角,互相指罵,期間更說:「我有打人?」、「過嚟吖!」但據現場人士稱,當時馬蹄露在現場拍照疑引起一些人士的不滿,故遭到黑衣人襲擊。而社交網亦流傳她受傷的影片,情緒激動的她與示威者對罵,被人X老母,她即回應:「過嚟呀!過嚟呀!」雙方衝突過後,馬蹄露邊哭邊拉着一位外籍男記者的手臂要求幫助,及後該男記者陪她到旺角警署報警求助。


其後,馬蹄露於旺角警署門外受訪,她哭訴遇襲擊經過:「佢哋喺度打爛啲櫃員機,我拎 電話影佢哋,之後佢哋就搶我部電話,又用噴漆噴我。」有記者問她取回電話沒有?她說: 「我攞番,但爛咗。」原本落了閘的旺角警署因她入內而開門,馬蹄露走入警署,並向外籍男記者大叫:「come with me !」該記者更被拖入警署內。


嚴淑明馬米高營救


記者聯絡上馬蹄露姪仔馬米高,他表示知道她受傷:「佢喺旺角警署,現正聯絡緊佢。」 說完便匆匆收線。至於馬蹄露好友嚴淑明,在電話中表現激動並哭訴:「好憤怒,我叫咗佢唔好去,佢又唔聽我講,唔係顏色問題,係唔應該打人。(聯絡咗佢未?點幫佢?)我搵咗警察嘅朋友幫佢,佢去咗旺角差館,我依家都要過去!」


較早前,馬蹄露多次在社交網發表撐警言論,早前亦貼上鴉片戰爭歷史,指香港原本就是中國的地方,又反問:「豈能認賊作父?」


醜爆出位攞埋獎


現年51 歲的藝人馬蹄露( 原名: 梁穎顏、Celine)曾任職唱片騎師,至1996年加入無綫效力,多演醜角及下把位角色為主,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在處境劇《真情》飾演刁 蠻大小姐「May May」,大受好評因而人氣急升,更憑此角色在1997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榮獲特別增設的「最厭惡角色演繹獎」。另外, 她在劇集《皆大歡喜》飾演貪小便宜的宮女主管、《碧血鹽梟》中將角色尖酸刻薄的性格演繹 得淋漓盡致。


電視劇外,她亦曾參與電影《72家租客》、 《我愛HK開心萬歲》及《2012我愛HK 喜上加 囍》等。2016年她為了轉型舉行個人演唱會,勁減15磅,在記者會大騷31A iPad 胸、露背和短裙 騷腿亮相,成功搶鏡成為佳話!及後她揚言要推出寫真,自言 「豬扒變女神」的她,拍下一 輯激罕大露背相片。


莊思敏震驚


馬蹄露在旺角被示威者襲擊,不少藝人大感愕然,身在外地的莊思敏昨日受訪時表示,從朋友口中得悉事件:「非常震驚,任何暴力都冇人想見到,希望唔好再有其他事發生。(會唔會去遊行?)我冇呀!香港依家情況已經失控,希望盡快回復平靜。」


肥媽:唔好出街


而肥媽亦表現驚訝說:「警方都叫唔好出街我要打畀馬蹄露慰問吓先,都擔心佢,呢排社會氣氛咁樣,為免睇完心噏,我只係睇卡通片。(驚唔驚再有藝人成為攻擊目標?)真係唔知,不過我一早同屋企人講咗,唔會去參與遊行,總之香港是我家,希望盡快去番以前咁樣。」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