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磡龍門冰室CCTV曝光 5男持棍錘肆意破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紅衣男舉起椅子。(龍門冰室fb)不時在網上發表政見的連鎖餐廳「龍門冰室」,其位於紅磡的分店日前遭破壞。餐廳今早(27日)公開事發時閉路電視片段截圖,顯 ...


紅衣男舉起椅子。(龍門冰室fb)


不時在網上發表政見的連鎖餐廳「龍門冰室」,其位於紅磡的分店日前遭破壞。餐廳今早(27日)公開事發時閉路電視片段截圖,顯示有5名蒙面男子用鐵錘等工具打爛店內設施,破壞過程約20秒,當時店內有長者食客受驚。


「龍門冰室」今早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其電腦部員工已將紅磡分店遭破壞一刻的閉路電視片段修復,並貼出4張閉路電視片段截圖。根據圖片顯示的片段錄影時間,事發一刻為上周四(24日)清晨5時17分25秒,有5名戴口罩及帽的男子闖入店內,紅衣男及其中一名黑衣男掀翻多張桌椅,桌上餐牌及調味料等散落一地,白衣男持鐵錘砸打牆上玻璃,另一名黑衣男手持鐵棍,灰衣男持鐵錘作勢敲打桌面。


當時有白髮翁坐在靠牆邊「卡位」,蒙面男砸打店內設施時,白髮翁連忙站起,嘗試離開該店。圖片顯示,5名蒙面男破壞店內設施約10秒後便開始撤離,期間灰衣男逃出門口時不慎跌倒。


「龍門冰室」表示,圖片內的白髮翁當時在店內等候該店營業。根據網上資料顯示,遭受破壞的分店營業時間為早上6時至晚上12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