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金宵大廈】率先拆解大結局 阿蕭穿越時空拯救Coco蝴蝶效應改變命運?【有片】 __,Coco,金宵大廈,

▲宿世姻緣結局即將揭曉。TVB劇集《金宵大廈》明晚播映大結局,Coco旭輝之死的真相即將揭盅。然而,阿蕭(旭輝今生)知悉自己害死Coco後痛不欲生,要 ...


宿世姻緣結局即將揭曉。



TVB劇集《金宵大廈》明晚播映大結局,Coco旭輝之死的真相即將揭盅。然而,阿蕭(旭輝今生)知悉自己害死Coco後痛不欲生,要求回到過去,扭轉前世結局。

昨晚單元《夢遊》中,阿蕭從夢中知道自己害死Coco。Alex(Coco今生)與Coco同時以殘影方式現身與他道別,場面催淚。

傷心欲絕的阿蕭走到碼頭買醉痛哭,其後,一個神秘的賣紙皮老婆婆把他推落海中,鏡頭沒有顯示婆婆的樣貌,只有她的笑容。

及後,阿蕭驚覺生死邊緣可穿越時空,並可同時擁有兩世回憶,清晰知道自己在「發夢」。因此,他懇求林老師幫忙,令他再一次回到過去。

阿蕭發現生死邊緣可帶有現世記憶穿越時空。(《金宵大廈》截圖)

雖然,阿蕭成功避過雄哥耳目,帶Coco與林哥仔到碼頭,但林哥仔卻突然獸性大發,似是貓妖上身,令二人再度身陷險境。

據悉,是次穿越阿蕭終知道Coco旭輝之死的真相。不忿未能拯救Coco的阿蕭,將再一次走到金宵大廈的天台水箱中,穿越回到60年代,並極有可能成功拯救Coco。

二人最後會否倖免於難?(《東張西望》截圖)

若是次穿越中,阿蕭避開所有已知會發生的事情,成功救回Coco後,旭輝與Coco逃難成功,二人便不會帶有遺憾及前世執念轉生。

這將引起「蝴蝶效應」(初始的條件改變,將引起結果的極大差異)。即使Alex與阿蕭今生仍在金宵大廈中出現,但命運已經改變,沒有帶着前世執念的他們不一定會相見,今世最終的結局或只成陌路人。

今世的阿蕭Alex會否大團圓?(《金宵大廈》劇照)

陳山聰與李施嬅接受TVB訪問時提到:「結局大家一定估不到!但最後一場戲一定要留意,因會有『兩個眼神』非常正!」

在明晚播出的大結局中,宿世姻緣將會有結果。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